最后一天

实,每个人都必须知道并相信这个世界上的时间将土崩瓦解,宇宙就会被破坏以后出现所谓的自然HEREAFTER另一个境界,
天然HEREAFTER是人类的天性,所有他的行动会得到回报的世界,这是很好的,并按照上帝的指引将会把永恒的天堂,而恶人将被摔下去了地狱......
根据物理科学,在天启的主题是:
太阳和地球之间的距离估计为+ 150万英里( 15010六的功率) ,光的速度30英里的速度。所以太阳到达地球需要833秒。太阳的中线等于140万英里,面积平方半径圆周率4倍,等于4 ×22 / 7× 7000600英里= 616.5 ×1010公里,太阳的辐射能量等于每分钟5.7× 1027卡路里,女士ABI点燃十亿¬ 50年来加1500万度大公¬Cius
全能的真主。其中创建和调节,有多大是太阳生物对人类生存和周围的自然环境。一个问题出现是:谁能保证太阳依然在这样的条件下,如何,一旦太阳不作为发生在突然断电亮?因此,答案是通过天启所承诺的真主。
说明在古兰经书:
1
。中A'rof187段,是指:
们问你到底:么时候会发生?说:实实在在小时的知识是在主的一边;没有谁能够解释的时间,但他大限是非常沉重的(内乱haranya的生物)在天上的,地上的审判不会来找你,但与到来。来港定居 。他们问你,如果你真的知道。你说:实实在在小时的知识是真主,但大多数人不知道 。古兰经铝A'rof187段。
2
。阿尔克马尔Zalzalah 1-6 ,意思是:
当大地震动与冲击(这是真棒) ,地上发出重物(构思)的,而该男子问:为什么是地球(这样做) ,在地球讲述了一天的故事,因为你的主所吩咐(这样)他。在这一天的人从他在各种情况下的坟墓,那是证明他们(孩子们)他们的工作。
3
。中Qaria 1-5 ,意思是:
审判日审判是它的日子?你知道审判什么的一天呢?在这一天的人如白蚁分散,像毛皮山上浪费。
4
。在Takwir1-6段,是指:
当太阳卷起,当巨星陨落,当山被摧毁,当怀孕的骆驼被遗弃(不会被忽略),如果收集的野生动物,如果海洋被加热,在- Takwiir

因此,我们不妨开始THINK ......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AMPAK NEGATIF REFORMASI

SURAT TERBUKA utk MENDIKBUD